赵淦森副院长主持召开了我院的2016年度科研项目申报动员会

2015年11月5日,赵淦森副院长主持召开了我院的2016年度科研项目申报动员会。我院的青年科研骨干教师曹阳、朱定局、朱佳、张金区、龚征
    2015年11月5日,赵淦森副院长主持召开了我院的2016年度科研项目申报动员会。我院的青年科研骨干教师曹阳、朱定局、朱佳、张金区、龚征、庞雄文、马昌社、谭琦等参加。动员会上,赵淦森最近几年持续参与全省科技规划和项目指南编制工作,并多次作为重大项目的评审专家。 结合这些经历,赵淦森介绍了各类科研项目的核心理念、重点和评审要素等具体内容。同时,赵淦森也对2016年我省科研项目的规划和指南做了部分介绍。

    与会的青年科研骨干教师在会上也做了多方面的经验和教训分享,同时也提出了项目申报和开展中遇到的部分困难。
    此次动员会大家分享了各种信息、经验和教训,对教师们未来申报项目有重要的参考价值,得到了与会教师的高度评价。同时,动员会中介绍的部分情况和发展趋势,也有助于科研人员提前调整科研方向,以符合国家和地方的大方向。动员会对推动我院科研发展,提升科研水平,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有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