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作品获得学校党课课件和党支部活动创新案例征集活动一等奖

为丰富党课教学内容、增强党课针对性、有效性,总结基层党组织开展支部活动的创新经验,进一步提升党员教育管理工作质量,学校党委组织于九

为丰富党课教学内容、增强党课针对性、有效性,总结基层党组织开展支部活动的创新经验,进一步提升党员教育管理工作质量,学校党委组织于九月份开展了全校党课课件和党支部活动创新案例征集评选活动。根据该活动方案的要求,我院积极动员,精心组织了党课课件制作与党支部活动创新案例征集的相关工作,向学校党委报送了一批优质的作品。

近日,学校党委组织部公布,在党课课件和党支部活动创新案例征集评选活动,共收到党课课件89个、党支部创新活动案例28项;其中党课课件评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20名,党支部创新活动案例评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5名。我院提交的作品获得多项奖项,具体获奖情况如下:

一、党支部创新活动案例《“互联网+”思维下的研究生党建工作创新》(作者:谢子娟)获得一等奖;

二、党课课件《追求卓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作者:陈国球、谢子娟、李智、谢晓东)获得一等奖;

三、党课课件《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造精彩人生》(作者:卓雄辉、黄平江、陈国球)获得三等奖。

我院长期重视基层党建工作,学院党委将基层党建工作视为重中之重,按照积极思考工作思路、制定有效举措、坚决推进落实、及时反馈改进的工作思路,重点开展了科技创新党支部的建设、推进基层党建创新“书记项目”、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等一批将计算机专业特色与基层党建工作相结合的工作举措,取得了明显的进步,在师生中引起了较好的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