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羽毛球队十年磨一剑,勇夺学校乙组团体亚军

2015年12月26-27日,华师两年一届的教工羽毛球团体比赛又拉开了帷幕。比赛分为甲、乙两组,共设混双、女双、男双、男单、女单五个项目,计

2015年12月26-27日,华师两年一届的教工羽毛球团体比赛又拉开了帷幕。比赛分为甲、乙两组,共设混双、女双、男双、男单、女单五个项目,计算机学院参加团体乙组比赛。此次乙组共有9个参赛队伍,根据规则,乙组前4名可以晋升甲组。我院派出了5男5女共10名老师参加了比赛,目标是争取进入乙组前4强,晋级甲组。

第一天的小组赛中,在曹霑懋队长的带领下,我们仔细分析对手实力,精心周旋布阵;在比赛过程中,我们团结协作,敢拼敢打。最终,经过小组赛的奋力拼杀,一路过关斩将,历史性地挺进乙组四强。

第二天乙组的四强赛中,我队不畏强手,每球必争。半决赛中,由于与对手生科联队旗鼓相当,在大比分2比2的情况下,我院羽毛球新手张丽君老师顶住压力,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沉着冷静、顽强拼搏,最终连扳两局,为球队取得了决赛的资格。最终,在所有运动员和工作人员的集体努力下,我们取得乙组亚军的历史性最好成绩。

计算机院羽毛球队是一支积极向上、信念坚定的队伍。虽然十年来我们一直默默陪跑,但是我们每次都会积极参加,从不轻言放弃。今天,我们终于靠自己的努力将胜利的果实捧在了手中。在整个比赛中,大家团结奋斗,激情四射,团队凝聚力得到极大地增强。我们将以此为契机,多开展群众体育运动,促进我院教师的身心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