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研究生处领导来我院调研

1月14号上午,研究生处卢勃副处长、研究生处管理科刘邦卫科长、研究生处综合科曾惠芳主任等一行五人到我院就研究生管理信息化建设情况进行

114号上午,研究生处卢勃副处长、研究生处管理科刘邦卫科长、研究生处综合科曾惠芳主任等一行五人到我院就研究生管理信息化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学院汤庸院长、卓雄辉书记、蒋运承副院长、黄平江副书记等出席了会议,并就我院研究生管理信息化建设工作进行了汇报和探讨。

围绕研究生管理工作的信息化建设主题,我院在读博士傅城州同学介绍了目前已有6万余用户的学者社交平台——学者网的建设情况,尤其针对研究生经常使用的学术搜索引擎、课程建设、课程教学动态管理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研究生会副主席李卓越同学就我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的评审工作进行了汇报,尤其针对我院基于学者网自主开发的“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奖助贷平台”的总体构架与使用情况进行讲解,围绕网络抓取数据、一键换算成绩等问题展开了阐述,介绍该平台所体现出的计算精准、反应快速、公正公开等优点。

研究生处卢勃副处长对我院发挥学科优势,强化研究生管理的信息化建设表示高度认可,尤其对在线公开平台的建设与使用现状给予了很高的期望,希望在全校推广我院开发的研究生奖助贷平台,同时也对我院研究生管理的信息化建设提出了更高的期望。

P60114-113945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