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大学Jing He教授来我院学术交流

2016年1月21日上午,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大学教授Jing He教授来我院作了题为Optimized Fuzzy Association Rule Mining for Quantit

  2016年1月21日上午,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大学教授Jing He教授来我院作了题为Optimized Fuzzy Association Rule Mining for Quantitative Data的学术报告。计算机学院和软件学院教师、博士和硕士研究生等参加了学术报告会,报告会由计算机学院院长汤庸教授主持。

Jing He教授首先介绍了她的两个实验室:机器人实验室和虚拟现实实验室。接着介绍了三个重要的实验室项目:项目一: 环境保护中心的机器人清洁工;项目二: 手术室和重症监护室中的医学虚拟现实项目;项目三: 面向蜂群的虚拟现实项目。Jing He教授用表格和图生动地讲解了面向慢性病诊疗的非干预式感知和持续计算的主要内容,其中包括Motivation and Related works、The Descriptions of Our Method、The Experiments、Result Comparisons、Conclusions。她还详细的介绍了Association Rule Mining以及Association Rule的应用。在师生交流互动环节,老师和同学们都积极提问,跟Jing He教授进行了探讨。

Jing H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