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春天,廉洁生活——计算机学院春游小记

广州的三月依旧是天气暖湿但春意盎然的时节。计算机学院工会举办了一次别开生面的踏春赏花的春游活动,其间不仅庆祝了我院女老师的“三八”

广州的三月依旧是天气暖湿但春意盎然的时节。计算机学院工会举办了一次别开生面的踏春赏花的春游活动,其间不仅庆祝了我院女老师的“三八”节日,而且学院教工还到广州市廉洁文化教育基地——番禺宝墨园进行了参观学习。

2016年3月19日,在学院书记和部门工会主席的带领下,我们前往番禺宝墨园参观学习。宝墨园内春暖花开,彩鱼游水,一番生机勃勃的景象。大家参观了包公故事蜡像馆、包公故事长廊、廉政语录长廊和后人廉政警示标语牌等,深刻体会了一代清官铁面无私、执法如山、清廉正直的精神。

这次活动,学院工会还为所有参观学习的女老师送上一本厨房菜谱书,鼓励大家在工作之余也要快乐生活,关爱自己的家人。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老师们既感受到了春天万物复苏的气息,也对党的反腐倡廉工作有了深刻认识,更对清清白白做人,老老实实干事有了切实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