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朱孔军书记到我院调研

3月29日上午,学校党委朱孔军书记率校办蓝其强主任、组织部吕美荣部长等一行到我院调研。学院班子成员、学术分委员会主任和院长助理参加了

329日上午,学校党委朱孔军书记率校办蓝其强主任、组织部吕美荣部长等一行到我院调研。学院班子成员、学术分委员会主任和院长助理参加了调研活动。

汤庸院长做了《计算机学院十三五规划和高水平大学建设(我校计算机学科发展战略思考)》的专题汇报。汤院长结合学院的现状、围绕定位与目标思考、主要措施及可行性分析等方面就如何推动高水平大学建设做了报告,希望学校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一级学科博士点、国家级工程研究中心和人才引进培养方面给予更大支持;卓雄辉书记分别就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班子建设、引才育才等方面作了汇报;蒋运承和赵淦森两位副院长也就分别研究生工作管理、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朱孔军书记充分肯定了学院近年来取得办学成绩,朱书记表示,学校要进一步重视计算机学科在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中的引领和支撑作用。同时,朱书记还对学院人才引育、学科建设、平台建设和校企合作等工作进行了指导和部署。

朱孔军调研.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