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2015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一等奖

我院2015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突出,获校2015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一等奖、就业率单项奖,我院本科生辅导员陈锐浩、张丽君被评为学校 “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个人”。

JO9A9835_调整大小.jpg

4月14日,学校举行了2016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暨2015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会议。

会上,学校对我校2015届本专科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总结。我院2015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突出,获校2015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一等奖、就业率单项奖,我院本科生辅导员陈锐浩、张丽君被评为学校 “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个人”。

另外,刘鸣校长代表学校与学院签订了《2016年就业工作目标责任书》。学院党委卓雄辉书记作为一校三区两位学院代表之一签订了责任书。此责任书,对落实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责任制、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作为党政班子重要的议事日程、设立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机构、每学期就业工作汇报会等责任提出明确要求,将进一步推动我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深入开展。

据悉,我院2015届共有345名本科毕业生参加就业,期间,学院通过各类渠道向学生推送了350余条就业需求信息,前后提供了1350余个就业岗位,初次就业率高达98.26%,总体就业率为100%,位居全校各单位前列。其中,升学不参加就业的学生(国内、国外)27人,自主创业的学生8人,考取国家基层公务员的学生9人,专业对口率高达90%。为了增强新常态、新形势下的就业创业工作实效,我院紧密结合“互联网+”时代IT领域就业创业的行业特点及当前毕业生的特点,秉承教育、管理、服务“三位一体”宗旨,发挥“互联网+”的优势,媒体联动,运用微信、QQ群、博客等网络新平台,探索学习教育新阵地,创建就业活动新平台、开拓交流沟通新圈层,打破地域界限和时空壁垒,积极构建互联互通、覆盖广泛、注重服务的网络就业创业教育新体系,形成多面畅通、多方互动、多向交流的开放立体沟通网络,实现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育管理、规划发展、指导服务的就业创业工作实践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