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首位师资博士后正式入站

为落实广东省高水平大学建设要求,结合《华南师范大学师资博士后实施办法》,我院于2015年10月20日发布了《计算机学院师资博士后招聘启事》

为落实广东省高水平大学建设要求,结合《华南师范大学师资博士后实施办法》,我院于2015年10月20日发布了《计算机学院师资博士后招聘启事》,拟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计算机学科师资博士后科研人员。

按照招聘流程,经过通讯评议、面试考核、公示和审定,我院正式招收了第一名师资博士后马文俊博士。马文俊博士2012年获得中山大学博士学位,博士毕业后在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进行了两年的博士后研究工作,一直从事知识表示、不确定推理、应用逻辑等人工智能研究,发表了10余篇学术论文,其中1篇第一作者论文发表在人工智能领域顶级会议IJCAI上,1篇第一作者论文发表在国际SCI刊物上,多篇论文发表在CCF(中国计算机学会)推荐会议上。

我院现有“本科、硕士到博士(后)”完整的人才培养体系,拥有省部级教学科研平台6个,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科群进入“广东高水平大学”重点学科建设项目。学院将继续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努力为学科建设和学生培养等提供优秀的师资条件。

马文俊相片2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