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参加CSCWD国际学术会议

国际学术会议CSCWD 2016(2016 IEEE 20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Computer Supported Cooperative Work in Design)于2016

国际学术会议CSCWD 20162016 IEEE 20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Computer Supported Cooperative Work in Design)于201654日至6日在南昌大学召开,本次会议由南昌大学、IEEE SMC学会、CSCWD国际工作组、协同计算CCF技术委员会、华东交通大学共同主办。CSCWD旨在为研究人员和从业人员提供一个论坛,内容涉及不同但相关的领域的研究成果,并着重讨论并解决关键问题。

我院博士生Aftab Akram和硕士生陈凌潇、丁蕊的三篇论文被该会议录用。三位研究生分别作为各自论文的第一作者赴南昌参加了本次国际会议,并在会上做了报告。论文详情如下:

1)  Aftab Akram, Chengzhou Fu, Yong Tang, Yuncheng Jiang and Xueqin Lin. Exposing the Hidden to the Eyes: Analysis of SCHOLAT E-Learning Data.

2)  L.X. Chen, J. Zhu, Y. Tang, G. Fung, W.H. Wong and  Z.X. Li. The Strength of Social Networks – Connecting People And Enhancing Relationship

3)  Rui Ding, Jia Zhu, Yong Tang, Xueqin Lin, Danyang Xiao and Haoye Dong. A Novel Feature Selection Strategy for Friends Recommendation.

与会期间,我院学子与来自世界各地的诸多领域的学者深入互动,交流学习,发展友谊。56日大会在浓郁的学术氛围中落下帷幕,让我们预祝下一届CSCWD会议在澳大利亚顺利召开。

256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