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办公室举办交际与礼仪专题培训活动

5月17日,学院办公室在102会议室举办了研究生“三助”(助教、助管、助研)素质提升沙龙活动。院办全体“三助”工作人员和陈剑飞老师参加了

5月17日,学院办公室在102会议室举办了研究生“三助”(助教、助管、助研)素质提升沙龙活动。院办全体“三助”工作人员和陈剑飞老师参加了活动。

 本次沙龙活动邀请陈佩仪老师作了《交际与礼仪》的主题发言。陈佩仪老师系统阐述了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各种交际文化礼仪的基本规范和要求,通过大量案例讲解了包括着装、仪表、谈吐、电话和商务座次在内的各种常用礼仪的内在要求和注意细节。最后陈佩仪老师对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和疑惑进行了解答,并和与会人员就常用的文化礼仪热点话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本次沙龙活动是学院办公室举办的第四次专题培训活动,院办根据行政办公的特点和规律,结合个人成长的需要,通过轻松活泼的形式,开展一系列具有较强针对性和实操性的专题培训,提高了“三助”工作人员综合素质和服务广大师生的技能,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IMG_45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