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办公室举办团队精神与自我价值体现专题培训活动

6月14日,学院办公室在102会议室举办了研究生“三助”(助教、助管、助研)素质提升沙龙活动。院办全体“三助”工作人员和陈剑飞老师参加了

6月14日,学院办公室在102会议室举办了研究生“三助”(助教、助管、助研)素质提升沙龙活动。院办全体“三助”工作人员和陈剑飞老师参加了活动。

张晴晴同学作题为《团队精神与自我价值体现》的主题发言,她阐述了团队精神的主旨和意义。张晴晴结合两年学生助理工作的心得体会,和与会人员分享了提高团队合作精神和在团队中实现个人价值的好做法。张晴晴的演讲引起了与会人员的共鸣,大家纷纷围绕团队精神与自我价值体现话题畅所欲言,交流了自己的观点。

本次沙龙活动是院办本学期举办的第五次专题培训活动。院办通过自主搭台、自主唱戏的方式,引导学生助理主动思考、及时总结、锐意创新,在工作中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服务广大师生的技能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