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第二季度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近日,我院对院内各类实验室和办公室开展第二季度消防安全检查,对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对存在问题进行展示,并向相关责任人发出了整改通知

近日,我院对院内各类实验室和办公室开展第二季度消防安全检查,对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对存在问题进行展示,并向相关责任人发出了整改通知。

5月9日,院办发布了《关于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使用人和责任人对各类实验室和办公室的消防安全进行自查自纠。

5月24日下午,学院党委卓雄辉书记和学校消防科、院办工作人员和研究生干部对部分实验室、办公室及走廊通道等消防安全重点场所进行了抽查,对存在问题进行了拍照记录。

6月13日,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对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提出了重点解决乱拉电线、排插和使用大功率电器等影响消防安全的违规行为的方案和意见。目前,院办把检查结果告知了责任人,并把存在问题在学院范围内进行了公布展示。接下来,院办将结合办公室清理整治、固定资产清查等工作对影响消防安全的问题进行处理,杜绝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