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联合蓝盾获批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了广东省第六批“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名单(关于公布广东省第六批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的通知,粤人社发〔20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了广东省第六批“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名单(关于公布广东省第六批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的通知,粤人社发〔2016〕85号),我院联合蓝盾信息安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申报的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入选本批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这是我院第二个博士后实践创新基地。第一个博士后实践创新基地“华南师范大学广东省计算中心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第三批)与广东省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原广东省计算中心)联合申报。

我院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旨在促进华南师范大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与广东省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和蓝盾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的科研合作,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广纳贤才、学以致用,充分发挥博士后制度在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和科研创新中的作用,促进产学研深度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