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不老,我们不散——我院首次举办优秀毕业生表彰暨毕业欢送会

6月23日下午,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首届优秀毕业生表彰暨毕业欢送会在行政礼堂隆重举行。

6月23日下午,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首届优秀毕业生表彰暨毕业欢送会在行政礼堂隆重举行。学校学工部副部长雷蕾,学院党委书记卓雄辉,院长汤庸,副院长蒋运承、赵淦森,党委副书记黄平江,学院部分教工代表、校友分会部分校友代表、全体辅导员和2016届毕业生和家长共40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汤庸代表全院教职工对校友一直以来对计算机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即将毕业、奔向美好前程的同学们表达了最诚挚的祝贺,勉励毕业生在未来的人生路上要稳住心气,踏实做人、勤奋工作。

卓雄辉宣读了2016届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并与汤庸及校友代表为获得优秀毕业生称号的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座。

01.jpg

优秀毕业生代表胡楚佳、吴展鹏同学代表毕业生发言,向学院及老师多年的培养与教育致以最衷心的感谢。胡楚佳同学还带领在场毕业生喊出“时光不老,我们不散;岁月不逝,我们不弃”的真情宣言。

02.jpg

学院校友分会副会长何毅勇,校友代表李丽萍(首届毕业生)、梁晓庆(毕业20周年校友代表)和李锦健(毕业10周年校友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生活和工作感想。2016届黄光永等9名毕业生代表在台上庄重宣誓,将致力于搭建校友与学校之间的桥梁、团结校友、资源共享。互赠留言环节,现场师生用纸和笔向身边的师长和朋友传递了真切的情谊。

现场的老师们与毕业生分享了自己和学院的点滴故事,教师代表王立斌向毕业生们送上的幽默而温暖的临别寄语。毕业生代表向老师们赠送礼物,表达了“滴水之恩,涌泉相报”的感恩之情。

我院首次举办优秀毕业生表彰暨毕业欢送会取得圆满成功,既回顾了学生的成长成才历程,也为毕业生走向社会做好了铺垫,同时彰显了校友对母校的浓浓情谊,更展现了我院在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值得关注的是,本次毕业典礼是由计算机学院与我校校友会计算机学院分会共同举办,由学院领导班子和校友会秘书处共同组成工作小组,以92级(毕业20周年)和02级(毕业10周年)回馈母校系列活动之一为契机,共同打造校友平台,其中92级李定怡、梁晓庆蔡韶华,02级李锦健、翁智生,以及校友会理事,自春节后开始参与了策划和执行。计算机校友分会秘书处领导的校友基金会(筹建),发起了支持本活动的“零基金”,全体校友积极参与在12个小时之内就完成了“零基金”的首次众筹任务。计算机校友分会副会长1988级校友何毅勇师兄指出,计算机校友分会成立于我校80周年校庆日(2013年11月30日),旨在打造“校友发展平台”,近期全力推动每年6月份的毕业活动和11月份的“校友发展论坛暨春之歌文艺活动”,进一步促进计算机校友工作的发展,“希望能够将计算机校友分会打造成为一个联系校友工作、生活的发展平台”。

 

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