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肃考风考纪,引导学生诚信应考

7月15日,我院期末考试的最后一科“JAVA EE 应用技术”顺利结束。在为期两周的期末考试过程中,学院领导班子每天亲临现场进行巡查

    7月15日,我院期末考试的最后一科“JAVA EE 应用技术”顺利结束。在为期两周的期末考试过程中,学院领导班子每天亲临现场进行巡查和监督,教师90多人次参与监考,全体辅导员定期巡考,保障期末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我院学生在考场上零作弊,很好地发扬了诚信应考的精神。

为树立优良学风、严肃考风考纪,引导学生诚信应考,学院在进一步加强了对学生的考试动员和纪律教育上做了不断推出新的举措。首先,各年级辅导员在年级里召开了考试动员大会,播放考试纪律视频,重温《华南师范大学学生考试规则》,强调考试注意事项;各年级在学生代表带领下进行“握诚实守信之笔,答真实自我之卷”承诺宣言,并在诚信应考签名墙签名承诺;在考试期间,通过张贴诚信应考背贴纸、考风考纪的宣传海报、在学院网站、微信公众号、学生组织网站等新媒体渠道的宣传进一步加强了对考试的氛围营造,保障了期末考试的顺利进行。

00.jpg



IMG_20160704_090950.jpg

IMG_20160704_0929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