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完成2016级研究生新生报到活动

9月4日,我院在学院楼北门顺利迎来了2016级研究生新生。当天经过学院领导、老师的统筹和广大同学的积极配合,各项迎新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

9月4日,我院在学院楼北门顺利迎来了2016级研究生新生。当天经过学院领导、老师的统筹和广大同学的积极配合,各项迎新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充分展现了计算机学院的良好精神风貌。

4日早上6点半,张丽君老师、罗盼老师带领研会的同学们到学院北门做好各项准备工作,静待16级新生的到来。在学院新生报到工作进行中,学院党委卓雄辉书记、黄平江副书记亲临新生报到现场,积极了解新生报到情况,并认真解答新生所提出的各项问题。在迎新现场,为了能更好的方便新生报到工作,现场安排有专人同学进行指引,整个报到程序较之往年更为便捷快速,为新生注册提供了便利

2.jpg

当天晚上,蒋运承副院长等学院领导带领辅导员张丽君老师、罗盼老师以及研会同学共同走访了2016级研究生新生宿舍,旨在了解新生生活情况,听取学生需求与意见,并嘱咐大家在研究生学习中多与导师联系沟通,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生活,并融入计算机学院的大家庭。走访活动不仅使得学生能够感受到学院的关怀与温暖,也更好更直接的表达自己诉求,现场气氛热烈,和乐融融。

1.jpg

至此,2016级研究生新生报到活动在我院领导、老师以及研会同学的共同努力下画上了圆满的句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