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起航新起点” ——我院2016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完满举行

2016年9月5日上午,我院2016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在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计算机学院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见面会由张丽君老师主持,计算机学院

2016年9月5日上午,我院2016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在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计算机学院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见面会由张丽君老师主持,计算机学院院长汤庸教授、党委卓雄辉书记出席并致辞,副院长蒋运承教授、党委黄平江副书记、研究生辅导员罗盼老师以及全体2016级研究生新生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见面会旨在增强研究生新生与导师之间的沟通与联系,加深对学院各项情况及专业的了解。汤庸教授对学院的基本概况与新生的未来研究规划进行了简要而清晰的介绍,他强调新生要善于利用学院设备资源,多与导师和其他老师进行沟通交流。卓雄辉书记就加强新生党性修养,培养有能力更有情怀的计算机人进行了精彩的讲话,并热切鼓励新生投身研究、敢于创新。新生徐碧霞代表全体研究生新生发言,她表达了对华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给予学习机会的感谢,以及对未来学习和生活的憧憬,更希望未来的学习中能够彼此扶持亲如一家。

最后,在一片热烈激昂的气氛中,主持人宣布2016级计算机学院研究生新生见面会正式结束。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