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团结奋进,赢在军训起跑线——计算机学院2016年新生军训再创佳绩

我校2016级新生军训于9月22日圆满落幕,计算机学院(一团八连)新生团结一致、不懈努力,获得“标兵连队”荣誉称号……

我校2016级新生军训于9月22日圆满落幕,计算机学院(一团八连)新生团结一致、不懈努力,获得“标兵连队”荣誉称号,同时斩获宣传报道评比第一名、内务卫生评比第三名、军体拳评比第五名、队列评比第六名四个单项奖。

其中,军体拳和队列评比为计算机学院传统优势项目,内务卫生也保持了学院的良好作风。宣传报道评比首次夺冠,该宣传栏以“钢八连是怎样炼成的”为主题,将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与计算机学院特色完美融合,把红军长征翻雪山、过草地的经典镜头用电脑桌面壁纸的形式呈现,在弘扬红军长征不畏艰险、百折不挠的精神的同时,用极具时代感、亲近大学生活的创意展现出来;而经典小黑窗(命令提示符)则用三种程序语言,将红军长征精神与八连的精神风貌结合起来,得到了各连评委的一致好评。

计算机学院2016级新生,在发挥学院传统优势项目的同时,发挥专业特长与艺术创意,再创历史新高。军训不仅增强了2016级新同学的组织纪律意识和集体荣誉感,更为所有同学的大学生活画下一条崭新的起跑线,为四年的大学生活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