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多场的学科竞赛宣讲与参赛辅导活动

为了鼓励更多学生参加学科竞赛,增加参赛热情与提高参赛技能,我院分别于10月18日与10月28日分别召开学科竞赛宣讲与参赛辅导活动。10月18日

为了鼓励更多学生参加学科竞赛,增加参赛热情与提高参赛技能,我院分别于10月18日与10月28日分别召开学科竞赛宣讲与参赛辅导活动。

10月18日,我院于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了学科竞赛宣讲与2016年广东航空大数据竞赛的参赛指导。

活动首先由计算机学院副院长曾碧卿教授的参赛动员开始,曾碧卿副院长在动员中指出,参加竞赛对于本科学生而言不仅是一种提高学习水平和促进专业发展的有力途径,也是我院本科人才培养的一个不可或缺的形式,希望全体同学都能通过种种形式参与到各类学科科技竞赛中来。

随后由计算机学院副教授朱定局老师对正在举行的2016年广东航空大数据竞赛进行参赛辅导。朱老师对比赛的背景与意义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后,重点就学生如何参与竞赛,如何利用所学到的知识解决竞赛中的问题进行了讲解。

最后,学院科技创新工作负责教师陈国球就近期即将举行的一系列竞赛如第三届全国高校移动互联网应用开发创新大赛、SAIL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数码港粤港青年创业计划2016、广东机器人大赛、航空大数据创新大赛、全国JAVA程序设计竞赛等竞赛进行了参赛的说明与指引。

 

10月28日,我院于一课102课室组织了Java竞赛赛前培训会,活动由竞赛的冠名商小码哥教育派出师资团队为参加活动的200多师生带来了精彩的赛前培训攻略。

在本次的培训会上,小码哥市场部龚经理首先与学生们分享了Java竞赛历届情况。

本次培训会的重中之重当属小码哥高级讲师魏远标老师的讲解环节,魏老师从历年考试题型以及考试难易程度层面上分析,强调掌握基础知识牢固的重要性。在例题环节,魏老师讲解得非常精彩。学生们发言提问,魏老师耐心地答疑解惑,会后都表示收获颇多,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