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本科学生在研课外学术科技立项项目推进检查与指导会

按学院工作安排,我院分别于11月7日与11月8日两个晚上开展了本科学生在研课外学术科技立项项目推进检查与指导会,学院院长助理葛红副教授、

按学院工作安排,我院分别于11月7日与11月8日两个晚上开展了本科学生在研课外学术科技立项项目推进检查与指导会,学院院长助理葛红副教授、项目指导教师朱定局副教授、庞雄文副教授、郑伟平副教授与学院本科学生科技创新负责教师陈国球等人参加了活动。

11月7日晚上举行的是由学校团委组织的2016-2017年度"挑战杯"金种子培育立项项目和2016-2017年度学生课外科研一般立项项目的项目指导会,活动在计算机学院西阶梯课室举行,活动开始之前,由学院本科学生科技创新负责教师陈国球对这两个立项项目的结题要求、项目推进时间安排、经费管理与报销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说明;在正式举行的指导会上,立项的20个项目分别进行了项目研究的汇报,并逐个听取了与会老师对项目的指导意见。

11月8日晚上举行的是由学校教务处组织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的项目推进检查会。活动在计算机学院西阶梯课室举行,活动开始之前,由学院本科学生科技创新负责教师陈国球对立项项目的结题要求、项目推进时间安排、经费管理与报销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说明;在正式举行的检查会上,在研的18个创项目分别进行了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并逐个听取了与会老师对项目的指导意见。

本次本科学生在研课外学术科技立项项目推进检查与指导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通过本次活动的举行,学院进一步向在研项目明确了项目管理的要求,了解了各个项目的推进情况,对项目推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有效的引导,对促进我院在研项目的健康发展,进一步强化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起到较好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