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勇摘2016年校篮球联赛亚军

11月10日晚上,期待已久的华南师范大学第十四届研究生篮球联赛冠军争夺赛在大学城校区的中心体育馆举行,夺冠队伍分别是石牌校区的冠军队计

11月10日晚上,期待已久的华南师范大学第十四届研究生篮球联赛冠军争夺赛在大学城校区的中心体育馆举行,夺冠队伍分别是石牌校区的冠军队计算机学院男子篮球队和大学城校区的冠军队体育科学学院男子篮球队。

804051146331487934.jpg

总决赛在激情的音乐中拉开了帷幕。比赛一开始,双方跳球,对方队员在罚球线附近的一记中投拿到本场比赛首分,随后,对方球员又是连突带投不断得分。场上我方篮球健儿不甘示弱,场下拉拉队员门更是喊得热烈,我方篮球队长不负众望外线超远三分打进,打破我方球队得分荒。面对强大对手,我院男篮队员顶住压力,以9:17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第三节,陈杭连续上篮得分,陈希远三分进球,带动了全队进攻气势,凭借着团队的实力和队员的毅力,我院健儿在赛事第三节都一直紧咬着比分。比赛从第四节开始进入了高潮,赛况异常激烈,比赛扣人心弦。在离比赛结束还剩2分钟时,我院连续三分不进,失去翻盘机会,最终惜败体育学院,比分为23:34,成为此次篮球联赛的总亚军。我院篮球队员陈杭同学和陈希远同学也获得了常规赛MVP称号。

1.jpg

以石牌校区联赛的冠军队参加学校的决赛,我院研究生健儿将球技尽情展现,将青春与活力尽情释放,传递着阳光体育的正能量。未取得总冠军,但队员们坚持不懈、奋力拼搏的体育精神鼓舞和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后勤工作人员的默默支持和拉拉队的呐喊助威也成为赛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集体的荣誉、团队的意识、拼搏的精神诠释着我院学子学养兼顾、内外兼修的人才培养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