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硕士生参加ICPADS 2016国际学术会议(CCF C类)

2016年12月13日至16日,我院李丁丁老师带领2015级研究生刘继伟参加第22届IEE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Parallel and Distribute

 2016年12月13日至16日,我院李丁丁老师带领2015级研究生刘继伟参加第22届IEE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Parallel and Distributed Systems(ICPADS 2016)国际学术会议。

ICPADS 2016由华中科技大学举办。围绕大数据环境下的并行体系结构、算法、机器学习等领域,新加坡国立大学Beng Chin OOI 、日本东北大学Nei Kato、清华大学刘云浩教授、罗切斯特大学的丁晨教授做出了精彩Keynote演讲。此外,大会分成八个Sessions,由相关作者就其录用的近百篇高质量论文进行了精彩陈述。刘继伟报告了学术论文“Multicore Computing and Parallel/Distributed Architecture”。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