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2016年(第六届)广东省机器人大赛上获得好成绩

我院冯刚、谭琦两位老师指导的4支参赛团队参加12月23-24日在广州大学城举行的2016(第六届)广东省机器人大赛,经过两天的激烈比赛,参赛学

我院冯刚、谭琦两位老师指导的4支参赛团队参加12月23-24日在广州大学城举行的2016(第六届)广东省机器人大赛,经过两天的激烈比赛,参赛学生积极拼搏,最终夺得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

我院参赛的团队均为参与机器人接力比赛。参赛队伍与华南理工大学等20多所高校共计60支参赛团队同场竞技,他们历经淘汰赛、半决赛、决赛的激烈比拼,最终脱颖而出。通过比赛同学们学习、掌握和应用机器人技术的热情得到进一步激发,同时开阔了视野,升华了学以致用、不断探索的科研精神。

据悉,广东省机器人大赛每年一次。本次大赛由广东省计算机学会智能软件与机器人分会、软件工程分会主办,华南理工大学等单位承办,旨在推广机器人在计算机专业教学上的应用,加强广东省高校间的教学交流,通过机器人平台技术竞赛,促进计算机技术、人工智能、自动控制等关键技术的研究,促进机器人技术创新和人才培养,推动机器人产业发展。

指导教师
参赛队员
获得奖项
冯刚
李旭东、徐苗苗、黄樱、孔文康本科院校组二等奖
冯刚杨林青、温家贤、庄蓓、黄伟杰、梁佳健本科院校组二等奖
冯刚、谭琦黄凯勒、罗伟立、杨钦每、陈晓锋、古剑锋本科院校组三等奖
冯刚、谭琦陈兰娟、唐福梅、姜淑晶本科院校组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