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圆满完成2016-2017(1)学期期末考试工作

2017年1月18日,华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2016-2017(1)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圆满落幕。本次期末考试中,学院全面体现“以生为本”的育人理念,

2017年1月18日,华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2016-2017(1)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圆满落幕。本次期末考试中,学院全面体现“以生为本”的育人理念,贯彻“严肃、诚信、公平、公正”的原则,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期末考试工作规范、有序,师生的精神风貌良好。

据统计,我院本学期期末考试共有90个考场(提前考试11个考场,考试周79个考场),涉及36门课程(其中提前考10门、考试周26门),参加考试学生5000余人次,监考人员200余人次。

本次考试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流程管理规范、组织严密高效、学生严守考试纪律,考场内没有出现任何不规范行为,学院文明考试、诚信考试风气深入人心,考风考纪良好。

    

     撰稿:孙红娜

     审核:曾碧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