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学院领导深入教学一线巡视教学情况

2月20日,是我院新学期正式上课第一天。为深入了解开学初教学运行情况,上午8:10开始,学院领导带领全体本科科生辅导员共同深入教学楼巡视

2月20日,是我院新学期正式上课第一天。为深入了解开学初教学运行情况,上午8:10开始,学院领导带领全体本科科生辅导员共同深入教学楼巡视检查全院教学秩序。

巡视过程中,院领导现场查看了教师到岗、学生到课、教学准备情况,仔细询问了对于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准备和组织工作,对师生们为新学期顺利开学付出的努力给予了肯定。从巡视情况看,我院新学期教学秩序总体情况良好。所有教学场所硬件均准备就绪;教师精神饱满,课前准备充分,无迟到、擅自调、停课现象发生;学生也面貌一新,按时到堂,听讲认真

巡视结束后,全体学院领导经协调后,分工对开学第一课开展了听课。

严把教学质量关,严把教学秩序关,是我院当前教学管理工作中的首要任务。今后,院领导还将不定期地现场检查教学工作秩序,规范教学行为,严肃教学纪律,以提升教学质量。


卓雄辉书记深入一线课堂进行听课

汤庸院长深入一线课堂进行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