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研讨会

3月3日下午,华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研讨会,学院副院长曾碧卿教授、应用系主任葛红副教授、科学系主任陈卫东教授、软件系

3月3日下午,华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研讨会,学院副院长曾碧卿教授、应用系主任葛红副教授、科学系主任陈卫东教授、软件系主任肖菁教授、网络系主任王立斌副教授、实验中心主任杨志强老师、学院教务员出席会议。

 会上,曾碧卿布置了本学期教学工作重点,重点介绍了2017年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细则,传达了学校关于“完全学分制”的改革举措,详细介绍了2017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学分组成和毕业条件等。

 与会的系部负责人就如何进一步提高本科人才教学质量,改进课堂教学效果同,推进课程资源建设,如何尽快开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以及在实施全面学分制背景下如何开展教学工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讨。

 

拟稿:王姗

182238401312616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