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理性为爱国增添力量-我院举行升旗仪式

3月6日清晨,我院师生在行政楼前举行了庄严隆重的升国旗仪式。党委书记卓雄辉,各年级辅导员和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升国旗仪式。当天6:30

36日清晨,我院师生在行政楼前举行了庄严隆重的升国旗仪式。党委书记卓雄辉,各年级辅导员和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升国旗仪式。

当天6:30,全体同学穿着校服陆续到场,自发有序地排好队伍,精神饱满地静待五星红旗升起。7:00,国旗班的旗手们迈着矫健的步伐,庄严地护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的响起,全体师生唱国歌、行注目礼,庄严肃穆。

仪式结束后,卓雄辉在国旗下作了《让理性为爱国增添力量》为主题的讲话。卓雄辉结合卢沟桥事变、香港回归等事件,引导生活在互联网时代的学生,去思考应该如何去爱国。他认为,大学生应该从关爱身边的每一位同学,遵守互联网规范等生活中的小事做起。同时,更要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在专业学习和全面发展中提升自我,主动担当起奋力强国的责任,在理性思考和踏实行动中,去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升旗仪式上,全体师生的精神面貌充分体现了大家对祖国的热爱。我院将继续加强对学生的爱国主义和理想信念教育,引导学生将个人成长成才和祖国发展、民族复兴,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53398817434423163.jpg

134731142929991015.jpg387793030445599776.jpg2971176934056926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