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颉教授到我院交流

2017年3月15日,日本筑波大学李颉教授应邀到我院开展学术交流,在101会议室与学院科研骨干进行了一场轻松活泼的学术分享交流

2017年3月15日,日本筑波大学李颉教授应邀到我院开展学术交流,在101会议室与学院科研骨干进行了一场轻松活泼的学术分享交流活动,活动由院长汤庸教授主持。

在学术分享交流活动中,李颉教授作了“Secure Data Transimission In IOTS”的主题发言,对于Cluster WSN (基于集群的无线传感器网络)下的安全高效的数据传输协议,李教授基于标识密码体制构造了 SET-IBS和SET-IBOOS方案,这些方案对于集群传感器网的络信息安全具有很好的实践意义。

学术分享交流过程中,与会人员对各自研究的领域和工作做了介绍,并围绕当前研究热点和共同关心的话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webwxgetmsgim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