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资产管理处关于对《广东省现有高水平大学科研仪器设备动态项目库协议供货清单(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的通知

各高水平学科群、相关学院: 接广东省教育装备中心通知,为适应广东省现有省属高水平大学简化采购程序、提高采购效率的需求,根据《中共广

各高水平学科群、相关学院:  

接广东省教育装备中心通知,为适应广东省现有省属高水平大学简化采购程序、提高采购效率的需求,根据《中共广东省委、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建设高水平大学的意见》(粤发〔2015〕3号)和《广东省教育部门政府采购协议供货管理办法(试行)》的相关规定,省装备中心拟组织广东省现有高水平大学科研仪器动态项目库协议供货工作。请各单位遵照“规格或标准相对统一、品牌较多且市场货源充足、需重复购买”等原则,结合学校实际和学科发展情况,对项目库清单内需纳入协议供货范围的科研仪器设备进行选择,并核对预算金额(清单中的预算金额为各校推荐纳入动态库管理清单时填报的价格)。  

请各相关学院办公室通知分管领导及实验室主任、各高水平大学建设学科群采购工作负责人进行下载并标注选择信息,并于3月22日下午下班前把表格以附件形式发送到以下电子邮箱:8521@m.scnu.edu.cn。联系人:杨国威,电话:85211106-602。

       

 资产管理处

2017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