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团队在广东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之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中获得三等奖

“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华南赛区选拔赛暨“广东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之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于2017年3月25日在我

“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华南赛区选拔赛暨“广东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之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于2017年3月25日在我校顺利举行。

对于此次竞赛,我院高度重视,经过在各年级本科学生中进行宣传、发动并组织选拔后,共组织了两支专业队伍,并由宋桂琴老师和曾锡山老师对参赛团队分别进行了赛前指导。我院的两支参赛团队与软件学院、数学科学学院、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和职业教育学院分别派出其它四支学生参赛团队一起参加竞赛。根据公示信息,我院派出的计算机学院A队获得三等奖(我校软件学院“scnusoft~return~SUCCESS”队和“华师物电学院”队同时也获得三等奖)。

我院获奖团队计算机学院A队由宋桂琴老师指导,由莫振尧、黄秋越、陈紫谦、赵玉辉、陈春生、何嘉浩、邢晓涛、黄思茗、彭嘉颖、萧鸿彪共十位同学组成。

640.jpg


拟稿:陈国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