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二届“我行我数”广东大中专学生大数据应用创新大赛“的通知

全院学生:为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加快数据开放共享,推动资源整合,提升数据分析应用能力和提供实践平台,培育具备大数据思维的人才,第十一

全院学生:

        为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加快数据开放共享,推动资源整合,提升数据分析应用能力和提供实践平台,培育具备大数据思维的人才,第十一届广东大中专学生科技学术节组委会决定举办第二届“我行我数”广东大中专学生大数据应用创新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转发如下:

        一、我院鼓励与支持学生参与该项竞赛,学生可以个人或团队组队(须属于同一所学校)参加竞赛。

        二、有参赛意愿的学生团队在5月11日之前填写报名表(附件1)、数据使用承诺书(附件2),1份数据研究分析报告,把电子版(word格式签字盖章扫描版)发送至邮箱nfbynfyq@126.com。已经成功报名参赛的同学请同时点击这里登记参赛情况。

        三、赛事详细通知、报名表或承诺书请见附件第二届“我行我数”广东大中专学生大数据应用创新大赛的通知。

如对本项竞赛有任何疑问,请联系学院学生科技创新中心,联系人陈老师:85211353-115,罗老师:85211353-116。


附件:关于举办第十一届广东大中专学生科技学术节之第二届广东大中专学生大数据应用创新设计大赛的通知


计算机学院学生科技创新中心

2017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