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我院学生参加2017年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网络技术挑战赛的通知

全院学生:根据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

全院学生:

根据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的通知,为了适应互联网技术与应用的发展,对接互联网与信息产业相关人才需求,提升在校大学生的网络技术应用与开发能力,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团队合作能力,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促进高等学校网络工程与技术类相关课程的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改革,促进产教融合的IT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现就组织我院学生参加2017年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网络技术挑战赛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院支持与鼓励学生参加竞赛,竞赛所需要的参赛费、差旅费由学院按学校相关文件给予支持。

二、参赛以团队(3人)的形式参加,同学们可自行组织团队,也可个人单独报名(单独报名的同学届时和其它单独报名的同学组成队伍)。

三、有意参赛的同学,请于5月19日12:00前,请点击这里登记报名信息

四、学院安排赵双红老师担任本次竞赛教练,将由赵老师组织参赛同学进行参赛训练及参赛报名等事宜,对本项竞赛如有疑问可直接联系赵老师,联系电话:18520545875,邮箱:41312773@qq.com (非紧急事务请优先通过邮件联系,如上课则电话不接听)。

竞赛的简要介绍可查看本通知附件,具体参赛通知请点击这里查看:《2017"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网络技术挑战赛"通知》。


        计算机学院学生科技创新中心

2017年5月12日      



附:2017年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网络技术挑战赛简介


赛事概况:

本届竞赛面向各高校的在校本科生和高职生,分为校级资格赛、赛区选拔赛和全国挑战赛三个层级与阶段,以团队为参赛单位,每队由来自同一所高校的 3 名学生组成。其中赛区选拔赛阶段每赛区规模为 100 支团队,全国挑战赛阶段总规模为 60 支团队。

 

竞赛组委会将通过网络会议和现场会议等形式举办多场竞赛指导研讨会,帮助教练指导学生参赛。

 

大赛时间轴:

2017.05.20 报名截止
2017.06.10~06.15 校级资格赛
2017.07.22 赛区选拔赛
2017.09.10 全国挑战赛

 

奖项设置:

高职组:按赛区选拔赛成绩进行全国排名。按照 10%、20%、30% 的比例颁发全国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本科组:全国挑战赛设全国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获奖名额及奖励如下:
特等奖:1 支团队,奖金 50000 元及证书。
一等奖:9 支团队,奖金 10000 元及证书。
二等奖:20 支团队,奖金 5000 元及证书。
三等奖:30 支团队,奖品及证书。

 

思科公司将推荐获奖学生在思科公司或思科公司的优秀合作伙伴处获得实习和就业的机会。

 

竞赛内容和模块:

 

竞赛阶段与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