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本科学生座谈会

2017年6月1日下午,华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开展本科2015级、2016级学生座谈会。学院卓雄辉书记、曾碧卿副院长、院长助理葛红老师、软件系主

 

 201761日、2日下午,华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分别开展了本科2014级、2015级、2016级本学生教学工作座谈会。学院汤庸院长、卓雄辉书记、曾碧卿副院长、院长助理葛红老师、软件系主任刘海老师、科学系主任陈寅老师、应用系主任朱定局老师、实验中心主任杨志强老师、教务员、辅导员、学生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由曾碧卿主持。三个年级的学生代表就目前学业中所遇到的困难,对学院专业课与学院其他教学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

汤庸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的反馈意见,并鼓励学生学用结合、充分利用好课内外时间进行学习,争做“追求卓越、自主发展”的优秀学子并就专业学习课外创新和学的未来发展进行了综合的指导

卓雄辉充分肯定了本人才培养在学院工作中的重要地位,强调学生的意见和建议对于学院教学工作的改进与提高作用重要意义重大;并如何加强师范生师范技能的培养问题提出了重要意见

 曾碧卿鼓励学生在课堂学习的基础上培养自主学习能力,鼓励学生积极参与课外科研活动。并表示,学院会进一尊重和吸同学们建议,考虑学生学习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将在更新专业教材和改进学院实验教学环境等方面尽推进工作

 本次学生座谈会是学院教学检查工作的重要环节,通过座谈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为学院进一步改进完善本教学工作提供了更明确的方向。

   拟稿:王姗

blob.png

blob.png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