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会获四星级研究生会称号

近日,学校研究生处公布华南师范大学2016--2017学年度“星级院研会”评选结果,我院研究生会首次获得“四星”级研究生会荣誉称号。此次评选

近日,学校研究生处公布华南师范大学2016--2017学年度星级院研会评选结果,我院研究生会首次获得“四星”级研究生会荣誉称号。

  此次评选根据《华南师范大学院研究生会工作检查暂行规定(讨论稿)》,共有25个院级研究生会参评。经过申报、审核、汇报等环节,综合研究生会日常工作量化考评、年度突破发展、现场汇报考评以及院研会现场工作检查四部分进行评分,四个部分总分为10A获得4A以上的院研会将获得星级院研会称号的单位。其中,4-5A为三星级院研会,6-7为四星级院研会,8-10A为五星级院研会。我院研究生会以总分7A获得四星级研究生会称号。

过去一年,在学院领导的指导和支持下,我院研究生团学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在文体方面,计算机学院研究生男子篮球队获得研究生篮球联赛石牌校区冠军;在学风建设方面,计算机学院研究生会获得勷勤论坛优秀组织奖二等奖;在基础建设方面,我院研究生会添置了学院研究生课室设备,为研究生上课提供了良好的条件。研究生会的工作日益得到广大师生的肯定和认可!

11.jpg

我院男篮获得研究生篮球联赛石牌校区冠军

2.jpg

大视野 新思路》我院研究生会举办勷勤论坛之名家讲坛活动

3.jpg

研究生会主席陈明同学汇报本年度我院研究生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