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第二届广东高校网络媒体展示节参展作品的通知

全院学生:近日,广东省教育厅下发《关于举办第二届广东高校网络媒体展示节的通知》(详情见附件)。根据通知精神,本届展示节共设“粤易色

全院学生: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下发《关于举办第二届广东高校网络媒体展示节的通知》(详情见附件)。根据通知精神,本届展示节共设“粤易色彩”——动漫作品展示、“粤易缩影”——微视频作品展示、“粤易公益”——公益广告作品展示、“粤易美文”——网文作品展示、“粤易文化”——设计作品展示等五项活动。

学院鼓励与支持学生努力发挥创新精神,努力申报参展作品,具体安排如下:

一、报名与作品提交方式:点击这里(https://jinshuju.net/f/3uXyyK)在线登记与提交相关材料

二、作品提交截止时间:

1. 动漫作品、微视频作品、公益广告作品、网文作品等四项活动的校内报名截止日期为2017年7月9日;

2. 设计作品活动的校内报名截止日期为2017年9月9日。

三、作品技术规范和相关附件,请查看附件。

1. 附件一:广东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二届广东高校网络媒体展示节的通知(点击下载并查看具体作品技术规范)

2. 附件二:各类活动申报表(提交作品时在线提交)

  图片关键词“粤易美文”网文作品展示活动申报表 .docx

  图片关键词“粤易缩影”微视频作品展示活动申报表 .docx

  图片关键词“粤易色彩”动漫作品展示活动申报表.docx

  图片关键词“粤易公益”公益广告展示活动申报表.docx

  图片关键词“粤易文化”设计作品展示活动申报表 .docx




计算机学院学生创新创业中心

2017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