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期末考试动员会议

2017年6月23日上午,华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在东阶梯学术报告厅召开期末考试工作动员会。学院党委卓雄辉书记、曾碧卿副院长、学院承担期末

2017623日上午,华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在东阶梯学术报告厅召开期末考试工作动员会。学院党委卓雄辉书记曾碧卿副院长学院承担期末监考任务的教师和研究生研究生辅导员教务员共同参加了会议。

  卓雄辉强调了学校关于期末考试工作的指导思想和重要规定以及严谨规范地做好期末考试工作的重要性,他说,学校对于本科人才培养工作非常重视,是学校基础性工作,期末考试是本科教学和人才培养中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他还要求监考员必须严格遵守监考员守则,特别是按时领取试卷,提前到达考场,按规定做好考试的各项准备工作,在考试中认真履职,在关爱学生中严格要求学生,促使严守考试纪律,形成良好的考风,从而进一步提升学风。

  曾碧卿在期末考试动员讲话中,与监考人员一起学习了《华南师范大学考试管理规定》、《华南师范大学教学异常情况认定办法(试行)》、《华南师范大学监考教师守则》、《华南师范大学学生考试规则》、《教务处考试作弊预处理意见告知书》等文件及制度规定。他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学院近期围绕期末考试所开展的一系列工作,包括:学院领导班子党政联席会议就期末考试工作的一些决定和部署、系主任工作会议、本科期末考试试卷检查审核、期末考试考场与监考人员安排、考试考场巡查安排以及学院通过QQ群、微信群、电话和邮件发布的有关期末考试的各项规定、文件和通知等情况。

   研究生辅导员谢子娟勉励研究生严格按照学校考试管理规定做好监考工作,如果遇有紧急情况,需要按学院的应急处理预案进行工作。

   最后,学院组织监考教师和研究生观看了学校教务处拍摄的期末考试 “监考教师守则”和“考场纪律”二部电视专题片,参加监考的教师和研究生能够通过电视专题片更清晰地了解学校监考工作规范和要求。

 

   拟稿:王姗

blob.png

blob.png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