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参赛通知

计算机学院全体本科学生:根据我校数学科学学院通知,结合我院工作开展的实际,现就我院组织学生参与2017年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的相关

计算机学院全体本科学生:

根据我校数学科学学院通知,结合我院工作开展的实际,现就我院组织学生参与2017年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的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竞赛说明:竞赛分为两个阶段,预赛和决赛。详细内容见附件“关于举办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的通知”。

二、参赛组别:我院学生可参加的比赛类别为:(全国赛)非数学专业组。

三、比赛时间:初赛于2017年10月28日(星期六)上午9:00—11:30在华南理工大学举行,决赛于2018年3月24日(周六)上午在西安交通大学举行。

四、参赛说明:初赛在华南理工大学举行,学生自行参加比赛(具体参赛安排另行通知);根据初赛结果选拔与推荐参赛选手,对于学校推荐的参加决赛的参赛选手所需要的参赛费用由数学科学学院负责资助。

五、比赛报名:

1.有意参赛的同学,请在9月20日前点击这里在线报名

2.完成报名手续的同学,请在9月20日前通过支付宝向学院团委竞赛部(支付宝账号:14715148327,姓名:黎行波)缴纳参赛费60元,缴费时,务必在备注处填写“数学竞赛+学号+姓名”(如“数学竞赛20162180972张三”)以识别缴费者,未完成缴费者报名无效。

3.学院团委将于9月21日前在学院网站(点击这里打开)公布报名与缴费结果,如有错漏请于9月23日前根据公布结果的通知反馈学院团委。

如对本工作有任何疑问,请联系学院团委竞赛部:

联系人:黎行波

电话:15521412532

邮箱:1964638766@qq.com。

 

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委员会

学生创业创新中心

2017年9月6日

 

附件1: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通知(点击下载)

附件2:2011-2016年数学竞赛历年预决赛试题(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