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出席Chinese CSCW并作论文报告和成果展示

9月21-23日,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主办,协同计算专业委员会(TCCC)和西南大学承办的第12届全国计算机支持的协同工作与社会计算学术

        9月21-23日,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主办,协同计算专业委员会(TCCC)和西南大学承办的第12届全国计算机支持的协同工作与社会计算学术会议(Chinese Conference on Computer Supported Cooperative Work and Social Computing,ChineseCSCW2017)在重庆召开。

我院研究生刘继伟、彭博、林荣华等参加了会议。在此次会议上,我院共有四篇录用论文 ,其中三篇第一作者为我院研究生。刘继伟同学宣读了他的Regular论文"A Novel Pre-fetching Strategy of Memory Object Caching System",彭博、林荣华分别就他们的Poster论文“Semantic Navigation of Keyword Search bases on Knowledge Graph" 、"Implementation and Application of Open API based on Academic Social Networking Site"与会场展示,并深入交流。

 另外,我院汤庸教授、李建国副教授、李丁丁老师和傅城州老师也应邀出席此次会议,并主持或参与了会议的活动。

 会议录用论文的结果表明,我院在协同工作与社会计算领域的研究具有厚实的基础和重要的成果,并且该领域的研究受到了国内同行的认可。

并不.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