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17-18年度办公室学生助理岗前培训

9月27日,学院办公室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了17-18年度办公室学生助理岗前培训,学院党委书记卓雄辉、院长助理兼办公室主任陈剑飞、办公室陈佩仪

9月27日,学院办公室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了17-18年度办公室学生助理岗前培训,学院党委书记卓雄辉、院长助理兼办公室主任陈剑飞、办公室陈佩仪老师和新旧学生助理共计11人参加了活动。

首先党委书记卓雄辉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卓书记对办公室学生助理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了肯定,从研究生培养的角度对推行学生助理制度的意义和目的进行了阐述,结合学院工作及个人成长对团队及个人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图片1.jpg

陈剑飞老师简要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基本管理架构,对学院办公室的功能进行了解说,并对新任助理提出几点具体要求:一是明确身份定位,把学习放在首位;二是自觉高要求高标准要求自己,做好老师们的好助手为全院师生服务;三是注重个人的体会和收获,在学习中不断成长。

陈佩仪老师和老助理分别就各自负责的业务对新助理进行了岗前培训,力求新助理尽快熟悉岗位,掌握技能,投入工作。图片2.jpg

会后,新旧助理对办公室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图片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