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 | 计算机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2017年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胜利召开。计算机学院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在学院101会议

2017年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胜利召开。计算机学院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在学院101会议室观看十九大开幕式直播。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卓雄辉、团委书记唐婷芳、本科生辅导员罗盼以及研究生辅导员张丽君等多位老师参与了集中观看。

IMG_20171018_090503_HHT.jpg

同时,计算机学院众多师生通过电视和网络观看十九大视频直播。青年学生利用微信朋友圈、微博等网络平台,纷纷发出“你好,十九大!加油,中国!”的贺信,在网络媒体上抒发自己对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喜悦与自豪。

微信图片_20171018115921.jpg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观看完视频直播,同学们有感而发。2016级本科生王欢同学说:我们应毫不犹豫地跟着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中国 “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进程中,为努力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努力学习、不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