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部门工会举行届中工作总结大会

2017年10月25日,计算机学院部门工会在学院4楼的“教工之家”举行了届中工作总结大会。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张奇支主持和汇报,参会人员有学

2017年10月25日,计算机学院部门工会在学院4楼的“教工之家”举行了届中工作总结大会。

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张奇支主持和汇报,参会人员有学院卓雄辉书记及学院各工会委员,共计七人。这次会议主要汇报了自2015年换届以来,学院新一届工会所做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主要成果。张奇支主席从科研发展、教学质量、教代会提案、二级教代会工作、教工小家建设、工会宣传教育、学院教职工及其子弟的服务和活动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和总结。之后,工会委员们就自己负责的工作进行了补充说明。在会议的第二阶段,张奇支主席向委员们汇报了工会的财务情况,并布置安排了下一阶段工会的工作。

2.JPG

在会议的总结发言阶段,卓雄辉书记肯定了学院工会这两年来的工作成绩,对工会委员的付出表示感谢,同时他就如何更好发挥工会的桥梁与纽带作用提出几点建议。他希望学院工会能在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工作报告的指引下,在校工会和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在学院行政部门的支持下,履行工会职责、努力开拓思路、做实做细服务,为全体教职工营造一个良好的工作与生活环境。

1.JPG

拟稿人:谭琦、张奇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