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行2017年学生田径运动会

计算机学院院运会于2017年10月28日星期六在西区田径场举行。上午8:30分,运动会开幕式准时开始,本次运动会开幕式较以往有所变化。各年级在

计算机学院院运会于2017年10月28日星期六在西区田径场举行。

上午8:30分,运动会开幕式准时开始,本次运动会开幕式较以往有所变化。各年级在开幕式前提前进行了方阵彩排,在彩排过程中挑选出16级、17级各一个最优秀的方阵参加开幕式。在彩排过程中,各班为争取名额纷纷拿出最好的创意,秀出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在此为各班点赞!整场开幕式精简而高效,方阵精神饱满,观众热情高涨,工作人员井井有条。开幕式顺利结束后,个人竞技项目正式开始,运动员们在赛道上奋力拼搏、挥洒汗水,啦啦队们在看台上呐喊助威,工作人员坚守岗位维持秩序,裁判员们严肃谨慎严格执法,共同营造了竞技项目公平、有序开展的氛围。下午的竞赛项目是团体项目,比起上午个人竞技项目更强调班级凝聚力。青蛙跳时默契的配合、滚雪球时的你追我赶、携手共进、不离不弃、拔河时参赛队员拼尽全力、拉拉队员在场外整齐划一的呐喊助威,处处体现着同学们强烈的班级集体荣誉感。

本次运动会共有533人次参加了各项比赛项目,其中女运动员145人次,男运动员388人次。学院团学干部为了保证运动会的顺利开展,提前做好了全方位的准备工作,在方案创新、秩序维持等各方面都充分发挥了团学干部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本次运动会丰富了我们计算机学院学子们的课余生活,提升了各班凝聚力,为学院“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进操场”提供了平台,同时也为学院“阳光体育”系列活动的顺利开展吹响了号角。希望同学们在加强计算机专业技能的同时,能更多地参与体育活动,争取做一名新时代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

运动员就位


学生参加班级团队项目--拔河


333.jpg

学生参加班级团队项目--滚雪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