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教职工参加学校2017年教职工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的通知

各党支部: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通知,现就推荐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教职工参加学校2017年教职工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的相关工作通知

各党支部: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通知,现就推荐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教职工参加学校2017年教职工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的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推荐工作安排:

(一)工作完成时间:2017年11月22日12:00前;

(二)请各教工党支部在本单位中,动员与推荐教职工参加党校培训学习;

(三)请受到各支部推荐的教职工于11月22日12:00前将《2017年教职工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报名表》电子文档(见附件)发至chenguoqiu@m.scnu.edu.cn。

(四)请将支部推荐人选的入党申请书于前报学院党务秘书陈国球老师处。

二、培训说明:

(一)培训时间:11月下旬至12月上旬

(二)培训形式:培训形式采取课堂教学、课外自学、小组讨论和撰写学习心得相结合的方式。

(三)培训要求:

1.培训班实行签发听课证制度,由学校党校负责考勤。学员须遵守组织纪律,不迟到、不早退、不无故缺席。

2.上课期间,各位学员须认真听课,做好笔记。积极参加分组讨论,认真完成规定的教学内容。

3.培训结束后,学员结合本次培训内容,提交一份1500字左右的学习心得体会。

4.培训班将针对学员课堂考勤、学习表现、心得体会撰写情况综合考核,对成绩合格的学员由学校党校统一颁发结业证书。

5.对无故旷课一次及以上,病、事假累计超过三次,没有完成培训班布置的教学任务任一者,均不予结业。


计算机学院党委

2017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