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广东省大学生数字图像图形创作大赛在我院顺利闭幕

2017年11月19日15:30,2007年第九届广东省大学生数字图像图形创作大赛颁奖典礼在华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学术交流中心圆满落幕!本届大赛由

2017年11月19日15:30,2007年第九届广东省大学生数字图像图形创作大赛颁奖典礼在华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学术交流中心圆满落幕!

本届大赛由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和广东省图象图形学会共同主办、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指导,广东省象图形图学会动画与数字娱乐专业委员会、华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和美术学院共同承办。本届大赛主题是:保护环境、智能生活、美好家园。

这次比赛共收到来自全省各高校的230份有效作品。由大赛组委会组织专家,对所有作品进行认真的专业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9名,二等奖17名,三等奖23名,优胜奖27名。我院获奖学生和指导教师情况如下:

张尧峰同学,荣获大赛一等奖(指导老师:柳薇);

周东宜同学,荣获大赛三等奖(指导老师:张金区);

刘明远同学,荣获大赛优胜奖(指导老师:张金区);

林少真同学,荣获大赛优胜奖(指导老师:柳薇)。

据悉,广东省大学生数字图像图形创作大赛倡导理论与实践结合,传统与现代互动。培养原创意识,提高动手能力。一方面为学生们提供展现创作才能的舞台,树立大学生自主创新的意识;另一方面,了解企业用人需求,为学生就业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