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大会

11月23日下午,我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了全院教工大会,对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作动员部署。学院全体教工和科技处工作人员参加

11月23日下午,我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了全院教工大会,对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作动员部署。学院全体教工和科技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科技处李凯老师对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做了全面介绍。他解读了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政策变化,通报了2017年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情况,并对2018年国家基金申报工作安排及要求做了详细的说明。

汤庸院长作了专题报告。汤院长结合申报和评审经历,和与会人员分享了申报项目的经验和体会。汤院长以“WHAT、HOW、WHO”为主线,简明扼要的介绍了填写申报书的三大要素,即要选好题,采用合适的研究方法和技术路线,组建分工合理的团队推进申报工作。

通过本次动员会,全院老师进一步深入系统地了解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全面掌握了申报项目的方法和技巧,对鼓励发动更多的老师成功申报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