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省委宣传部《关于在全省大学生中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放飞青春梦想”网络知识竞赛的通知》

各学院:近日,广东省委宣传部下发《关于在全省大学生中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放飞青春梦想”网络知识竞赛的通知》(详情见附件)。根据通知

各学院:

近日,广东省委宣传部下发《关于在全省大学生中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放飞青春梦想”网络知识竞赛的通知》(详情见附件)。根据通知精神,本次网络知识竞赛旨在推进全省高校在校学生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争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传播者和践行者。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通过辅导员和各级社团积极动员学生参赛,并以稳妥的方式组织本学院学生于2018年1月10日12时前通过手机登陆南方网、下载南方+(南方Plus)客户端,点击相关活动按钮,进入“学习十九大精神 放飞青春梦想”网络知识竞赛页面,选择所属高校及地区后开始答题。活动结束后,各学院将学生参与情况(专业、姓名、学号)发送思教科邮箱。

联系人:张杰       电话:8521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