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学术委员会《关于请协助推荐决策咨询专家的函》

各位老师:现将学校《转发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学术委员会《关于请协助推荐决策咨询专家的函》》的通知转发给您,请符合条件且有意愿申请

各位老师:

现将学校《转发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学术委员会《关于请协助推荐决策咨询专家的函》》的通知转发给您,请符合条件且有意愿申请的老师按要求填好附件2,于12月18日前发送至邮箱:jxjxyoffice@126.com。

                                                    学院办公室

                                                  2017年12月14日

转发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学术委员会《关于请协助推荐决策咨询专家的函》

各有关单位:

学校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学术委员会《关于请协助推荐决策咨询专家的函》(粤发改学函[2017]1号),现将文件转发给你们。请将文件内容传达给本单位教师,并按下列要求组织符合条件且有意愿的教师申请:

1.  决策咨询专家入库条件、主要职责、推荐方式:按照粤发改学函[2017]1号(附件1)文件的要求执行。

2. 推荐程序:

(1)我校推荐名额为20名专家,其中外籍专家3名。请各单位组织有意愿申请的专家,填写《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决策咨询专家推荐表》(附件2),双面打印,并根据要求一并提交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专业技术资格证和荣誉证书复印件,提交所在单位。

(2)各单位统一收齐纸质材料以及推荐表电子版后,在推荐单位意见处加盖单位公章;核验证件与证书的复印件,签署“与原件相符”意见并加盖公章。并于12月19日前将纸质材料报送人事处师资科(石牌校区行政楼603室)。推荐表电子版请由单位汇总,统一发送至邮箱:20101123@m.scnu.edu.cn

联系人:林老师   联系电话:85215091

附件:

1. 《关于请协助推荐决策咨询专家的函》(粤发改学函[2017]1号)

2.《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决策咨询专家推荐表》

附件请自行到综合服务平台下载!

 

                                           人事处

                                                2017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