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财务处关于培训广东省财政票据管理系统开票员的通知

各学院、各部处、各单位:根据广东省财政厅《关于启用省行政事业性收费类票据在线开票的通知》(粤财票监函[2017]6号文)的要求,2018年1月

各学院、各部处、各单位:

根据广东省财政厅《关于启用省行政事业性收费类票据在线开票的通知》(粤财票监函[2017]6号文)的要求,2018年1月1日我校将正式启用省财政票据管理系统实行在线开票。为尽快使各单位熟悉和掌握省财政票据管理系统相关内容,学校将组织集中培训。现将培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2017年12月22日(星期五)15:00-17:00。

二、培训地点:第一课室大楼北楼1104课室。

三、培训人员:

(一)已备案的省财政票据管理系统开票人员;

(二)有开据财政票据需求但未进行备案的相关人员。此类人员请于12月20日前将名单报送财务处收入管理科,联系电话:85211128,联系人:梁老师。

四、培训内容

(一)省财政票据管理系统介绍;

(二)省财政票据管理系统在线开票操作指引;

(三)省财政票据管理系统的其他相关问题。

 

             财务处

                                                    2017年1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