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政行学院顺利合办研究生迎新年晚会

12月23日晚,为了丰富研究生文娱生活,活跃节日气氛,充分展示文理兼修风采,计算机学院与政治与行政学院携手在教工俱乐部举办了“一如计往

 

1223日晚,为了丰富研究生文娱生活,活跃节日气氛,充分展示文理兼修风采,计算机学院与政治与行政学院携手在教工俱乐部举办了一如计往,风华政茂研究生联谊元旦晚会。政治与行政学院研究生辅导员余晓玲老师、我院研究生辅导员谢子娟老师,我院研究生教务员周彩霞老师,以及两院研究生共计一百余人参加了晚会。

晚会舞台的装扮华美,节目形式多样,内容精彩纷呈。节目涵盖街舞、rap说唱、歌曲串烧、乐曲演奏和群口相声等十多个类别。不少节目由两个学院的研究生联合表演,共同呈现,比如风采各异的T台秀、俊男美女的深情对唱等等,让观众朋友们呈现了文理兼修,学科交融的视觉盛宴。不仅是节目让人赏心悦目,更有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现场送出的精美礼品将晚会再次推向高潮。

为了凸显数字化信息的传递,晚会还以微信互动的形式推出了微信上墙活动,在晚会现场,同学们可以为自己喜欢的节目打call、表白,深受老师、同学们喜爱和热捧。

本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同学们的才艺提供了展示平台,而且还增进了两个学院之间的交流和互动,是培养文理兼修的人才、促进文理学科交融的有益探索。

T台秀.jpg两院联合的劲爆T台秀

微信墙.jpg

点燃激情的微信上墙

爱的华尔兹.jpg甜蜜温馨的爱的华尔兹表演

大合照.jpg

两院师生欢乐大合照